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October 7, 2009

无题

其实一直都想更新
可是前几天家里的line不好
连想upload几张相片都好难
算了~


最近我好烦好烦
烦到失眠
烦到便秘
烦到没胃口(以前食量还蛮大的)
烦到工作常出错
烦到脾气更暴躁(本来就很暴躁了)
就连月底要到Bali旅行都觉得好烦~


身边的人都在问
“这个时候你还去Bali啊?不怕咩?”
我总是回答
“有什么好怕的!”
其实我有点担心


两年后我们的新屋子就建好了
可是忧心却比兴奋多
每天在想在算
每个月要储多少钱当装修费才足够
毫无经验的我真的一点头绪都没有
唯有常上网看看那家的家私又美又便宜
从装修到供屋
对我这些底薪人员这的不容易
所以现在不停在找外快或兼职
*有好介绍吗?*

明年要正式开始我的秘书课程了
真的不能再拖了
学费,时间,地点,交通
又要烦了...
虽然学院大约选好了
时间都是在放工后
交通算ok只是要转车罢了
至于学费... I'm thinking
告诉自己熬过就好了


还有很多很多要烦的
明年adjustment有多少啦~
烦人的aunty明年刚快退休啦~
我买的股几时才会起死回生~

1 comments:

seamaster99 said...

thanks ur for giove ur msn. haha

----
where ur new house place oh?
---
so good la, 21yr ady got own house .s a vry happy de oh.
--dun fan 1st la, gambateh to save money n then go re new the new house look,haha
---